冬天~

这个网站是写关于一个讨厌冬天的女孩的小说~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Love chemistry. Love to write. Simple and easy.

星期五, 一月 14, 2005

在一個風和日暖的下午……那時我幻想的。在冬天裏,是根本找不到風和日暖的一天。今天是3月10日。我收到了一個好朋友寄來的信。看了他的信,覺得她的人生就是在那個圈子裏兜兜轉轉。她說,有一個愛她的人,一個她愛的人,還有一個開始讓她心動的人。我縂覺得她,是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覺的人。然而,我自己曾經說過,感覺就是搞不清楚的東西。她愛的,是我的另一個朋友。愛她的,我不認識。開始讓她心動的,是我生死之交的表弟。仔細的看一看,都是兜在一個圈子裏……覺得很好笑可是自己卻在想,要是我沒有選擇來這裡,我是否也會在那個圈子裏兜,愛上我的一個朋友呢?要是我沒有選擇這條路……或許這個叫做緣分,要你見的人,你就一定見到。要你兜在那個圈子裏,你就一定在裏頭兜。就是這樣兜兜轉轉,轉轉兜兜,好暈喔!

有時候,我很羡慕她。因爲至少,他被愛,又愛,又心動。而我?只站在原地……身邊的一切,除了讓我感到累,還是讓我感到累。然而,我還是得提起精神走下去。因爲這條路,是沒有得轉的。只有走下去……有時想想,不開心也得走下去,開心也得走下去,爲何那麽傻,要不開心地走呢?帶上一個笑臉,把自己的心打開,上路吧!

回了信,我就走到邮政局去寄信。途中,遇上了二宫。他笑着向我走过来,我勉强地笑了一下。
“去哪里?”他问道。
“寄信啦。你呢?”我问。
“没有啊,刚从邮政局回来。要我陪你去吗?”
“不用了啦。我自己去就行。”
“是吗?反正我今天没事做,走吧!我陪你去然后我们去吃晚餐吧!”
“都说不必了啦。”我向前走,他跟着我走。
“是寄给朋友的信啊?”八卦!这个也好问。
“不然是寄给你的吗?”我说道。
“哈哈,说不定啊。”他笑着说。
“笑什么笑?我才不可能写信给你呢。”
“是吗?现在不可能,以后有机会的。”
“现在不可能,以后也不可能啦。”
“你又懂以后会怎样……”
“我不懂,那你懂吗?”我问。
“我说懂,你信吗?”他答。
“怎么信?证明来看啊。”我说道。
“好!你在一分钟后会收到来自二宫的短信。”他说。简直就是无聊。
“哈哈,那你现在把手机交给我。”
“为什么?”
“免得你在这一分钟里发短信给我。”我笑着说。
“好吧!”他拿出手机,交给了我。
邮政局到了,我走进去寄信,他在外面等。正在寄信的时候,我的手机响起。是短信?看出去,他站在那里等着我。看看我的手机,真的是一通短信。
《想你哦!-二宫》
在看一看外面,他跟我笑?看一看我的手机,看一看他的手机。他?不是人?……突然我毛骨悚然。可是我还得记心……
“收到短信了吧?”他问道。
“你?……”
“我?……”
“你?……”
“我什么啦。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他笑着说。突然,我很害怕。
“不要不要。你不是人。”我说道。他拉我的手。好冷好冷,好像……
“什么不是人啦?不是人是神吗?”他笑着说。他的笑容很可怕。
“你?……”
“别害怕啦。那封短信,等一下我跟你解释。”
“解释?……”
“走吧!别怕了啦。我不是鬼啦。”他说道。你说我就信啊?哪有鬼会说自己是鬼的呢?小偷都不会说自己是小偷啦。
“解释了我才走。”
“那是因为我之前已经把短信自动发出的时间设定了。”他说道。不知道是他聪明还是我太笨,我竟然没有想到那一点,就先想到神神鬼鬼的东西了。我看自己是读太多鬼故事了。
“早说嘛!”我说道。
“嘻嘻,我又怎么懂你会去想到那些鬼鬼怪怪的东西啊?”他笑。
那个时候,虽然是冬天,我的脸突然感觉到十分烫,都红了起来。真不好意思……
“脸红啦?”他问。笨蛋!人家脸红了还这样问?我没有出声。
“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他说道。

跟着他的脚步,一直走。我,连自己走向的方向都不清楚。突然觉得一切很模糊。为什么我会跟着他走?“刚才是跟你开玩笑的。那封短信……别在意啦。生气吗?为什么不出声啊?“二宫问。
“没有生气。”我低声地说道。
“我懂你没那么小器的。”
“我们去哪里?”
“去到你就懂啊。”他说道。
“嗯。”我也不多问。
走着走着,我们走进了一条好象进森林的小路。走着走着,突然一点都不冷。我看着他的背影,跟着他走。为什么我会跟着他走?我想。
“是不是不觉得冷了啊?”他转身问道。
“嗯。真奇怪,突然觉得有点热呢。”
他停下来。“你看看四周。”
我抬头看看那些高高的树,转了一个圈子看四周。树上都有叶子,还有花……好漂亮。阳光透过树,照耀树林,太温暖了。一点都不像冬天。
“哇!真像夏天哦!”奇怪?明明还是冬天,为什么那么热?为什么会像夏天?
“不绝的神奇吗?”他问道。
“啊?到底?这……?”
“因为你喜欢夏天,所以带你来这里。”他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夏天?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会这样?你,到底是什么人啊?“我镇定地问道。
“带你来,就是要告诉你。”……“我……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