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这个网站是写关于一个讨厌冬天的女孩的小说~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Love chemistry. Love to write. Simple and easy.

星期日, 一月 02, 2005

“有新信息到!快打开来看!” 那是我手机的声音。那时候是早上7点,我刚要起床。我的手机荧幕上出现的是,《 发信人:可爱的冈田二宫》。
《早安!ohaiyo!刚起床吧?看到你的房灯亮了,怕你醒来寂寞,所以发这封短信。记得吃早餐才上学哦!听说没吃早餐会笨的哦!你又不是很聪明……》这是他发来的信息。我没有回他。
“记得吃早餐?不然会笨?你又不是很聪明?什么意思?”@_@好像宰掉他来煮汤喝哦!不睬他!
那天放学回到家,照常睡午觉。那天睡得比较少,8点就醒来了。洗澡后,就先找东西填饱肚子。我把前天吃剩的面,放进微波炉。 我在想,我应该不需要等那个家伙吧!五分钟后,我把面拿出来吃。刚吃了一口。“有新信息到!快打开来看!” 手机响起。我想一定是他。
《是我,吃了吗?等我!现在就来。》 真的是他。我刚看完短信,就听见有人按门铃。我想一定是他。我去开门。
“又一个人吃东西啊?”不是他!是……Letitia,还有……阿泽。
“咦?你们怎么会来这里啊?”我好奇地问道。
“怕你闷啊!那么就都没有联络我们。很忙啊?”Letitia 说道。
“啊?”
“买了一些零食来陪你,今天放松些嘛!”
这时,对面房的人开门,拿着一大盘的tokpokki(韩国食物,也是我的最爱)。
“咦?你的朋友啊?”那个拿着tokpokki的人说道。
“啊?”Letitia 似乎被吓倒。
“噢?”阿泽也被吓倒。
“啊?”我也被吓倒。
“我煮了东西,一起吃啊。”二宫很开心地说道。
Letitia用一种“他是你的谁?”的眼神看着我。
“先进来在讲。”我说道。

大家都坐下来,开始吃东西。
“哇!今天好热闹。很久没那么多人陪我吃东西了!太高兴了”二宫说道。其实那时候,每个人都很静。
“让我先介绍。”我说道,打破沉静。
“他是二宫,冈田二宫,住在我家对面。刚搬来不久。和我不是很熟。”
“然后,这是Letitia,我最要好的朋友。这是阿泽,她的男朋友。”介绍完毕。
“啊!是刚搬来的啊?那么熟还说不熟?我还不是很会讲韩语,多多指教。”Letitia说道。
“嗯!nice to meet you !”二宫说英语?明知自己说得不好还要说。
“啊?”Letitia好像挺不懂的样子。
接着,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他似乎很会交流,和我的朋友沟通得很好很好。
“忆思啊!你干嘛此次那么好运,总是遇到帅哥啊?而且是一想要得日本男生咧!”Letitia开玩笑的说。
“什么话啊?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我说。
“慢慢就有了啦。日久生情嘛!没听过吗?”阿泽用中文说道。二宫,当然听不懂。
“你们说什么啊?”他问道。阿泽又用韩语解释了一遍。
然后二宫只是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