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这个网站是写关于一个讨厌冬天的女孩的小说~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Love chemistry. Love to write. Simple and easy.

星期二, 十二月 28, 2004

雪地里的足迹

冬天,是我最讨厌的季节。因为我爱夏天。我喜欢的,是和冬天完全相反的季节。所以我讨厌冬天。没有下雪的冬天,让我反感。让我觉得更冷,更难过。我总觉得冬天很长很长。好像没有尽头的。走,我继续走。冬天里,只有白雪是唯一的美。可是,冬天的雪,把我喜欢的是幸运草盖上。雪地上,只有我的足迹。回头看,白色的雪地上,只有自己的足迹。 一阵冷风迎面吹来,让我觉得,很空虚,很寂寞。原来,我依然是一个人走。我的脸,我的手,好像失去了知觉。 太冷了。太静了。太孤独了。然而,冬天的路,依然得走下去。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