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这个网站是写关于一个讨厌冬天的女孩的小说~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Love chemistry. Love to write. Simple and easy.

星期日, 一月 02, 2005

冬天,当你因为要省一些交通费而徒步上学时,你会对它恨之入骨。我所谓的它,是冬天。幸好,我的家和我上课的地方,只是距离10分钟,不然我想我会在途中冷死。在冬天里的痛苦,没试过是不知道有多苦的。就像谈恋爱时受到的伤害,没试过是不知道有多苦的。
那天,3点凌晨入睡,7点起床。8点走路上学。从8点半开始上课,一直到1点,休息一个钟头半,又开始上课上到下午5点半。好累好累!当时,除了想马上投入棉被里好好的睡一觉,我什么都不想。因为那天的那个时候下这很大的雪,我搭了巴士回家。
回到家,我马上躺在棉被上睡觉。累的时候,对我来说睡觉会是最棒的!我不知道自己会睡多久,然后回几点起床?晚上能不能睡?我最近的生活,是日夜颠倒了。是一件不好的事,对健康不好。我懂!可是,我一回来就那么累,不睡的话,也吭不下书。所以,还是睡了觉才起来念书比较好。
起床后,看看表。已经是晚上9点了。我一睡就睡了3个小时多。这时,我开始肚子饿了。真得很饿。 刚起来想煮东西吃,门铃响起了。我去开门。
“你是?”刚起床,有点迷迷糊糊的。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榴莲头的男生。穿着白色t-shirt和青色外套。感觉挺帅!看清楚他的脸……很面善。好像在那里看过。
“是我啊!不认得了啊?”他说道。“刚睡醒看不清楚啊?”
“啊?是你啊?”是我家对面的“冈田二宫先生”。
“是啊!干嘛这样瞪着我?我会不好意思的啦!”
“啊?”这家伙还真得挺帅的咧。
“找我干嘛?”我问道。
“你应该还没吃东西吧?我煮了东西,想叫你过来陪我吃。”他说道。
“啊?去你家吃啊?”
“嗯!不敢来吗?我又不是什么坏人啦!”
“我和你不是很熟,不要啦。”
“那我拿来这里吃行吗?”他问。他好像非要人陪他吃东西不可。
“啊?”
“我煮了你的份。等我一下。”说完马上回家拿东西了。

他煮了意大利面,挺好吃的。因为他煮的意大利面里,有很多虾,还有蚌!如果是我煮的话,除了鱼片和菜,还有番茄之外,什么都不会放。原因?因为海鲜贵啊!能省就省啊,那里可以那么奢侈。我又不是什么富家女。钱一定要省省用。我一整天没吃东西,所以那天吃了蛮多。普通的男生,看到我的食量,肯定被吓倒。可是他好像没有什么反应的,可能是因为他吃得比我还要多吧!
“你每天都那么迟吃东西吗?”我问道。
“算吧!因为我迟睡啊。”
“干嘛那么迟睡?你念什么的?”我又问道。
“我念电脑工程系的。第二年了。习惯了迟睡,所以不能早睡。”
“噢。是这样啊。”
“你呢?你平时很早吃东西吗?”他问。
“以前是,现在不是。因为以前没那么忙。也很早睡。”我说道。
“噢。是这样啊。” 沉静10 秒。
“最近为什么迟睡啊?”他又问道。
“因为功课多啊。习惯了。”我答。
“嗯。那吃饱了可以弹琴给我听吗?”他问。
“嗯,可是只弹一次而已哦!”我说。
“干嘛那么吝啬?多弹一次会死啊?”
“也不是,可是你别要求太多嘛。”我说。
“我不要求啦!最多我明天再请你吃东西。你说你要吃什么,现在还没开学我又打把时间可以煮给你吃。”哇!对不对?我又不是弹得很好,干嘛对我那么好啊?难道……
“干嘛那么好啊?你是对我有意思啊?“我问道。可以说脸皮厚吧,这样问。
“对你好就是对你有意思的话……哪,如果是对你有意思你是不是会弹琴给我听呢?“ 他好……奇怪。
“什么?“
“总之,我想听你弹琴。我煮东西给你吃就好啦!可以啦……可以啦……”我想问他今年几岁,为什么说起话来那么象3岁小孩呢?
“你几岁啊?”
“我84年生。”
“噢?大我一岁呢!我还以为你三岁。”我说道。
“如果我三岁你是不是会弹琴给我听啊?” 变态!神经病!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那天我也弹了半小时的,那一段小曲给他听。然后,我把他赶回家去,开始看书做功课。对了,忘记告诉大家,那天晚上他向我要了我的手机号码。我也没说什么就给了。
那天晚上收到了4 封短信。10点半他走了之后,12点收到他的短信。《 现在是2月28日凌晨00:01,在读书吗?加油!》
第二封短信是在1点。《 2月28日凌晨1点钟。还没睡吧?我也还没睡。在读书吧!加油!》
第三封短信,在两点钟收到。《2月28日凌晨2点钟。你看我多好?陪你温习功课。我知道你一定很寂寞,可是有我在别怕哦!在读书吧?加油!》我本来想回他这封短信,骂他神经病。可是没有发出了短信。
第四封短信,在凌晨3点。我准备睡觉的时候。《2月28日凌晨3点钟。我要睡觉了!我都是在这个时间睡的。下一个小时收不到我的短信别感到寂寞哦!我们在梦中见!晚安!》

甜言蜜语,骗未成年少女啊?我已经20岁了咧!可是有了他的信息,我的手机信箱没那么空,也算是件好事吧。
那天,我也是3点钟睡觉。可能是习惯了吧!我想,有好多事情,是因为成了习惯,才会继续做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