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这个网站是写关于一个讨厌冬天的女孩的小说~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Love chemistry. Love to write. Simple and easy.

星期四, 十二月 30, 2004

在冬天里,可以看到阳光的时间,几乎只有几个钟头。如果凌晨才睡觉,中午一两点起床的话,看到阳光的时间不会超过三个小时。对我来说,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冬天,特别冷,所以大部分的时间我都会躲在家里。所以冬天里的我,像失去了生命的一个废人。
那天,被屋主发现在雪地上睡觉,觉得非常难为情。回到房里,什么都不做,又继续睡觉。我,不是睡公主,因为我睡觉的时间并不长。只是在冬天的周末,可以做的事情,除了睡觉,还有什么呢?一睡,就是睡到下午四点了。起来做的第一件事,打开窗,吸取新鲜空气。啊?外面怎么还是黑黑的?看来,天暗得越来越快,就快没有白天了。果然是冬天!-_-;;;
起床之后,觉得肚子饿。冰箱里又好像没有东西好吃了,我只好走到楼下的便利店去。大家一定是以为我会去买拉面吃吧?猜错了!我已经没吃拉面很久很久了。原因不是因为我是个注重健康的人,只是因为上一次吃了全部呕出来,太恶心了!除了真的没有东西好吃,不然我现在是不会选择吃拉面的。走到楼下,逛逛便利店,什么都没有买到。结果走到地下的小市场去。那里有卖菜,想想还是住一些健康的食物来吃比较好。更何况青菜最便宜!买了菜回到家,煮了韩国的面条吃。
“叮咚!叮咚!”突然门铃响起。让我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太迷信了,整天胡思乱想。事实上不存在的东西,都觉得好像存在。真是的!去开门吧!
一打开门,一个黑黑的东西站在我面前,吓得我大喊起来。下一秒,我把门关上。静下来20秒。突然,门铃有响起。走开吧!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人啦。阿弥陀佛……门铃还是继续响,响了5分钟左右,安静了下来。难道这里真得那么邪吗?那个黑黑的东西是什么?想清楚,好像一个人,黑色的长发,看不见他的脸。是人吗?可是,这里,除了屋主,都还没有人搬进来。怎么会……?大概二十分钟后,我开门出去看看。怎知,一开门!又是那个东西。我又想马上把门关上,可是这次被那个东西的手挡住了。
“小姐!你为什么那么怕啊?”我不敢抬头看。那个东西讲话?叫我小姐?他在说韩文?奇怪!“小姐我不是鬼啦!”啊?那个东西竟然说自己不是鬼?我抬头看,原来,是个长发男生。全身是黑衣,根本不像人。头发还烫直呢!根本不像个男生,像人妖!恶心!
“咦?你是……?”我问道。
“我是住在你家对面的,刚搬来。来自日本,名叫冈田二宫(ninomiya okada)。你呢?”日本人?怎么讲韩语讲得那么好啊?一流!可是外表有点……真可惜,不然……乱想什么啦!人家再问你问题呢!
“我叫忆思。马来西亚人。”
“嗯!我只是想和你打个招呼!昨天晚上搬来,敲你的门又没人应,你应该是睡着了吧!”三更半夜搬家?半夜两点钟敲我的门?不是白痴是神经病啊?
“嗯。知道了。我平时很早睡,所以要找我,别那么晚。”
“知道了。那么不打扰你啦!”知道自己打扰别人了吗?
“嗯。”我刚要把门关上。
“等等,你吃东西了吗?”他问道。
“在吃着。”
“啊?我正想找人去吃东西,介意一起吃吗?”
“你是说要出去吃啊?”
“是啊!” 我越来越觉得他奇怪,第一天认识就要人陪自己吃东西。
“我煮了东西……”我还没说完。
“那么介意我和你一起吃吗?我不喜欢一个人吃东西。”哇!他真得有问题!他要和我一起吃东西?而且是吃我的东西!过分!
“啊?我只煮一个人的分量咧!” 摆明是不想和你一起吃东西啦!
“那么我去便利店买拉面和你一起吃,等我哦!”说完就走掉了。
变态!等下我就不开门给你!神经病啊?真得有问题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