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这个网站是写关于一个讨厌冬天的女孩的小说~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Love chemistry. Love to write. Simple and easy.

星期六, 一月 01, 2005

我宁静的生活中,突然出现了一些干扰。真不习惯。但是,有了一个人的陪伴,似乎好像没那么寂寞。冈田二宫,他那个人好像很怕很怕寂寞,很怕很怕一个人。 连吃东西也要有人陪才行!说真,我觉得他一点都不想男生呢! 冈田二宫,那天真的在五分钟后,在便利店里买了拉面来。我本来还犹豫要不要开门给他进来,最终,还是开了门让他进来。我想我真的是太好心了。想起来,自己的行为有点危险,要是他是个坏人怎么办?当时,我又好像没有想到这一点。
那天,是在我家里,第二次有人陪我吃晚餐。
“你别老是用那种眼光看我啦!”二宫说道。奇怪?我用什么眼光看你啊?
“什么?”我回答,当然是用韩语,而且是用“白话”!在韩语里,有白话和敬语。和不是很熟的人,用白话,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你老是好像把我当坏人看那样。“他说道。
“你长得像坏人嘛!你要我怎样看你啊?”我说。
“什么?你怎么可以这样批评别人的长相啊?“
“谁叫你把头发留的么长又学女生烫直啊?简直就像个人妖咧!”我不懂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可是我一向都是那么直接,那是我的个性。
“噢?你是说我的头发不好看啊?好啦好啦!那我去剪掉就是啦!”
“啊?真的啊?”
“不然?吓走了你,暂时就没有人陪我吃东西,会很可怜。”奇怪的答案!不是吗?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和第一次见面的人可以说出这种话?他是什么人啊?我为什么要陪他吃东西啊?
“啊?”
“对了!我想问你,你很喜欢一个人吗?”他问道。
“嗯!不行吗?”
“不是说不行啦。只是觉得像你这样的人很可怜而已。”
“可怜?”什么可怜啊?我才不需要你的同情!
“可是不用担心,从今以后我陪你吃东西哦!那你就不会太寂寞了。”他说得好象理所当然的。
“什么?我才不需要你和我一起吃东西,自己吃更好。看到你都没胃口吃了啦!”
“噢?那是因为你不喜欢我的头发!等我明天剪了头发,你看了就不会没有胃口了。可是不要爱上我哦!老实说,我剪了头发的话会很帅的哦!”啊?我真怀疑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才不会爱上像你这种人咧!”
“我觉得你应该挺喜欢日本男生吧!” 什么?你怎么懂?
“什么?你怎么懂?”我问道。
“我近来到现在,你的电脑都在播着日本歌,而且都是那些帅哥歌星的歌。唉!谁不懂你喜欢日本男生呢?”
“你不能因为那个东西而认定我喜欢日本男生啊!”
“我刚刚没有肯定啊!只是说你应该是喜欢而已。可是之后时你自己问我,为什么懂的。是你不打自招啊!”一句说完!丢脸!
之后,我静静的把面吃完,然后去洗碗。 他也没有再说话了。静静的吃饱,然后还呆着不走。
“你还不走啊?吃饱了吧?”我问道。我觉得他是人家不赶他,他不走那一类。
“你会弹电子风琴啊?”他指着我的电子风琴问道。
“不然?我买来摆美啊?”
“噢!弹一首来看看啊!”
“噢?”
“弹那首,你懂吗?那首,我的野蛮女友那部电影?那个,那个男生送花给那个女生时,那个女生弹的。”哇!要求还够“少”!
“啊?那首啊?canon ?”我问道。
“不知道是什么题目啦,弹来听看啊!”
“我只会中间高潮那一段。 ”
“没关系啦!弹来听啊!我很想听哦!”
“干吗非弹不可啊?”
“please……”他的英文真的是很好。哈哈!听了有点像“preze",可是因为我听觉好,还可以理解他在说什么。
“好啦好啦!”其实我也听乡弹琴给别人听。然后我就开始弹了。就是弹那一段,中间那段,因为我没有歌谱,只会弹那个。反正我有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太用心去学,恐怕会白费心机。

他似乎很喜欢那首歌,没有出声地听我弹。少了他的声音,多了音乐,世界是多么的安宁,多么的美。我弹得真得不想停下来, 因为一停下来,他肯定会说话。可是,我只会弹那一段!结果我一停止弹琴……
“好听好听!再来再来!” 我继续弹那一段。弹完没超过20秒,他又说,“好听好听!再来再来。”我连续弹了整半个小时的那一段,越弹越快。我停下来。
“弹啊!送花那段!”
“你送花送半个钟头都还没送完啊?”我问道。“不弹了!”
“嗯。知道了。你明天再弹给我听好吗?我想听。”
“我有那首歌的mp3,你要吗?听那个啦!别烦我了!”我说道。
“mp3我也有啊!那个都不同。你弹的比较好听,听了像在现场。”
“明天才讲啦!我要睡觉了!”
“噢。那么我走啦。明天再找你。一个人住要锁房门睡觉哦。晚安!”
他终于走了。 那天,我看书看到凌晨3点才睡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