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这个网站是写关于一个讨厌冬天的女孩的小说~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Love chemistry. Love to write. Simple and easy.

星期二, 一月 04, 2005

那天之后,Letitia就认定二宫是我的男朋友。事实上,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会是。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肯定。因为这小说是我写的嘛!我当然知道啦!开玩笑!这种男人可以当男朋友吗?好朋友可能行吧!二宫继续煮东西给我吃,每次都要求我弹那段曲子。有时候我真地搞不清楚为什么他那么喜欢那首曲子。想问为什么,可是,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问。反正有和他不是很熟,他的私事,我也不应该想知道。
“我又煮了东西给你吃。可是明天不能了,3月7日开学了。”很快,才不多一星期了。
“哈哈!那就好!没有人再烦我弹琴了。”我说道。
“你真的觉得我很烦吗?”他突然问道。而且表情很认真。
“不是啦!开玩笑啦!别当真啦!你也是挺好的啦!”我答道。
“那就好!得空就弹那首曲给我听。我会来找你的!哈哈。”啊?是我惹祸上身吗?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他,你很烦很烦!我是觉得你烦!别来烦我了!
“啊?这样啊?”……“好啦!可是我想问你一个问题,答不答随你。”
“噢!问啊!”他说道。
……沉静了几秒钟,我应该问他吗?最后我问了。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那首曲啊?”
“不懂。”他就这么答我。然后他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很不开心似的。
“好啦好啦!不问啦!”
“嗯!这样才够朋友吗!”他笑着说道。可是他的笑容很难看,因为他笑的时候嘴唇向上。笑的时候,嘴唇向上不是正常的吗?你们一定会这样问。让我告诉大家,我第一次见到二宫这个家伙,就觉得他笑得很好笑,因为她笑的时候嘴唇乡下。是个n字,不是个u字的。很好笑!可是很自然。那天他笑得很勉强,所以嘴唇向上。
之后的日子,因为大学开始上课了,我也比以往更忙。预备班上完了,现在是尝尝大学真正的苦!说是说一天上课才两三个小时,而且时间可以自己选;可是因为我的水准不够高,必须自修。幸好!我的网友给了我一个论坛的网站,那里有一个数学物理讨论区。我有问题,都会上那个网站求救。想知道那个网站的人,可以发电子邮件向我那喔!
就是这样,每天忙着念书,没什么多余的时间。可是,那个星期,短短的一个星期,我习惯了有人煮晚餐给我吃。现在,反而好像少了些什么似的。开学后,二宫也很少发短信给我。我的手机信箱,右边的空荡荡了。我突然觉得,他是出现在我生命中的神秘人物。他有在,让我觉得烦,可是他会让我笑,因为他让我觉得他有点神经病。他不在,让我回到以往安静的生活里。
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他又来找我了。
“喂!那么就没见!想念你呢!”一开口就说这样的话,是要我爱上他吗?
“嗯!好吗?”我问道。
“还好。今天是周末,我煮了东西。过来吃啊!” 他笑着说道。笑容是n字。
“啊?去你家啊?”我惊奇的问道。
“每次都是我去你的家,你不能来我家一下吗?”
“……”
“我有不会吃掉你啦!我想给你看东西。”
“……”
“进来啊!”
然后他拉着我的手,进他家去。
他的家,很整齐。不像一个男生的房子。他的家,原来,也有一个电子风琴。有一张床,是黑白色的。他的家,很酷。他叫我坐下,然后搬了一个小小的圆桌,桌面是黑色,桌脚是白色的。其实,说他的家的气氛酷,偶尔也觉得好像在办丧礼的感觉。不是我夸张,就是这样。然后他拿了自己做的寿司出来。我们那天一边吃寿司,他一边讲故事,我一边听他讲。
“我很怕寂寞哦。”他说道。咬了第一口的寿司。
“嗯,知道,感觉到。”
“你懂为什么吗?”他问。
“你不说,我怎么懂啊?我又不是神仙。”
“因为我从小就一个人,一个人过的日子太长太长,好辛苦。自从我妈过世之后。”……沉静十五秒。
“啊?”
“嗯。我从10岁开始和爸爸一起住。可是我爸爸很少在家。我爸他在我12岁的时候再娶了一个新妈妈回来。说去她回来,不如说,他娶走了我爸爸。”……
“他们结婚后,搬走了。移民到美国去。爸爸每个月有给我生活费,有回来看我。但是一年比一年少回来。所以,我一年365天几乎都是对着空气。长大了,我很讨厌回家,因为回家就是一个人,所以我经常和朋友出去,回家的话,只是睡觉。不然就带朋友回家。”
沉静的时间,1分钟,最长纪录。
“故事就是这样的。怎么不吃东西愣在那边啊?”他的声音破了宁静。
“噢。明白了!不好意思,以前不懂。”我不是很信他说的话。毕竟男生都是不能相信的啊!总觉得他说的,有点像电视剧,也有点像小说。可能是我疑心太强,幻想力太强吧!
吃饱后,二宫开始弹琴。他,把我吓死了。因为他弹了整首的canon。我只会弹一小段的canon,他竟然是会弹整首。而且一点错误都没有……我很想问他,既然他自己会弹那首曲子,为什么还整天缠着我要我谈呢?可是看他弹得那么投入,又不好意思破坏气氛,就没有问了。
“怎样?好听吗?”他弹完后问道。
“嗯!好听是好听,可是……”我还没有问……
“好听就好啦,可是什么?别可是了!”他说道。我也不好意思再问啦。
我越来越觉得他这个人很怪,怪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他的举止怪,说话方式怪,连身世背景也很怪。如果他不是住在我的对面,我才不会睬这种人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